游向大海的咸鱼

除你之外,都是过眼云烟。

[黄喻]黄少天不负有心人

1.

美好的夏休期,在家吹吹空调吃吃瓜,有兴致了再抢抢Boss打打架。

好了,现在只缺那么一点点小八卦。

 

QQ窗口抖动,跳出来一个。

 

黄少:轩儿,我知道你肯定在。

郑轩:……

我想要的并不是这个。

 

2.

黄少:快上线上线,俱乐部送你的帐号卡不只是给你看的,Boss刷新了,速度进组!

 

郑轩看着待机画面里弹药专家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感受到蓝雨技术部在这火热的夏天送来的温暖。

历经黄少天惨无人道的魔音指挥摧残,Boss倒地的一瞬间郑轩迅速退号,同时爆手速给QQ挂上隐身。

 

黄少:郑轩你竟然敢隐身,而且你竟然敢对队长隐身可见!

郑轩:……

我真是太年轻。

 

3.

黄少:夏休在家真的好无聊,听说队长出去旅游了,天这么热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乖乖躺在家里吹空调不好么?当然也不是说躺在家里什么都不干啦毕竟我们还可以打游戏,最近游戏里也没什么大事,抢Boss也越来越没挑战性,我都懒得指挥他们。而且每次都要被问队长呢,队长哪儿去了,最近有没有联系。那个人都不知道去哪个深山老林了,电话打不通信息也回得特别慢,还喜欢一个人出去玩也不知道找不到大家很担心啊。

郑轩:……

大家就是指你吧。

 

4.

黄少:不过我也不是非要跟着他啦,就是你说他要是出门晒黑了怎么办,下赛季又要有粉丝问喻队你怎么变得这么黑,都快比黄少黑了。我黑么?我这叫健康的小麦色,男人的肤色好么。当然也不是说队长的肤色不男人啦,但他还是白一点好你说是吧,毕竟心那么黑。

郑轩:……

我要不要给队长截个图。

 

5.

黄少:夏休期还是太长了,我觉得联盟应该在夏休做点活动,把选手集合起来打打游戏什么的,也可以促进大家的感情。你说队长都出去一个月了,现在还不回来,手速又要退化了,这样下去我们怎么连冠呢?虽然靠我也不是不行啦,不过我救了他那么多次他至今也没点表示,你说我要他以身相许他会不会答应啊?

郑轩:……

队长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上他。

而我竟然一点都不惊讶。

 

6.

黄少:哎,主要是我妈又开始催我相亲了,你说我才多大,她就瞎操心。队长不也没谈过对象么,再说恋爱也没什么意思,我还是比较喜欢打游戏啊。我也不是针对那些妹子啦,她们是都长得蛮可爱的,还有个和队长小时候长得有点像,那个包子脸。不过真的没什么好谈的,我都不知道有什么可说的,毕竟大家都不熟。

郑轩:…………………

我们能不能也成为不熟的队友。

 

7.

黄少:这些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今天还被粉丝认出来了,咖啡厅那么多妹子一瞬间都看过来了简直吓死我了。我在那站了半个多小时,签名签得手酸。还有粉丝说,黄少我是你的粉丝,我好喜欢你啊,你能不能把喻总介绍给我啊。呵呵。

郑轩:……

黄少:你说为什么我的美少女粉丝都想嫁给队长?不要总是点点点!

郑轩慢悠悠回了句:大概粉随主吧。

 

8.

黄少天对自己即将到来的生日,有一种迫切的渴望。他已经想好送自己一份什么样的礼物,却还没想好怎么得到它。

“队长我今天来主要是想来跟你谈谈恋爱……”

“对荣耀一生的危害?” 

 

 “靓仔,你刚刚掉的是这个沉默是金的黄少天还是这个是衣紫腰银的黄少天,还是这个握瑜怀玉的黄少天。”

“我想我掉的是那个铁齿铜牙的黄少天。” 

 

 “队长,其实我是一只修炼千年的柯基精,为了报你前世恩情,来找你以身相许。”

“一直没告诉你其实我本体是一条锦鲤。”

 

 

梦境光怪陆离,都是他未敢言明的心意。

幸而现实和梦境是相反的,喻文州应该是陆生的树懒。

 

9. 

喻文州总算在七夕前回来了。七夕荣耀有活动,所有游戏宅摩拳擦掌蠢蠢欲动。

黄少天对着满世界的小广告蠢蠢欲动,专业演员,精湛演技,陪老板上演1vN英雄救美,副本指挥无痛碾压各种大戏,自带剧本。

郑轩:根据我多年的经验,不要在队长面前玩套路。

黄少:不要说这些没用的!

郑轩:……

没用的不是你说得最多么。

 

黄少天第一百零八次叹气:轩儿,我真的好烦啊你知不知道!

郑轩:……

是啊,你真的好烦啊你知不知道!

 

10.

查好官方资料,本来想七夕守着等索克萨尔一上线就邀请他组队。

结果冰西瓜吃多了,凌晨孤独地坐在卫生间思考人生。

队长:你在哪?

黄少:上大号。

队长:我也在大号上,你隐身了?看到我的消息没?我们神殿门口见。

 

11.

七夕副本任务竟然主剧情,两个人一路默契无敌,虽然黄少天拖延了一会儿最后还是达成全服首杀。

奖励除了喻文州小红手开出的一堆稀有材料之外还有首杀的对戒。

刻着对方的账号ID。

两人装备上后发现竟然带定位功能,靠近二十个身位格就自动播放BGM。

这时候不说点什么简直对不起刚刚副本中的那对主角。

 

“队长,文州,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你要不要考虑跟我试试。你看我们年龄相当,兴趣相投,而且也算青梅竹马朝夕相对,没有人比你更了解我。我妈也特别喜欢你,我在俱乐部边上也有套房,你喜欢哪里我们将来可以在哪定居。我厨艺还不错,白斩鸡也很擅长,你喜欢吃什么我都可以学……”

他语无伦次却不敢停下来,生怕一停下来就会被拒绝。

然后他们被传送出了副本。

 

12.

副本入口都是人,刚刚首杀才上了世界。

他焦急地跟着定位逆着人山人海往索克萨尔身边走,却听到音乐戛然而止,喻文州下线了。

夜雨声烦茫然无措地站在人流里,不知道该往哪里去。

 

手机响了,喻文州气喘吁吁地说:“开门。”

黄少天头晕目眩地打开门,抱住移动了两千个身位格到他身边的搭档。

喻文州笑着抱住抢先一步扑到他怀里摇尾巴的柯基。

 

13.

喻文州抱着小柯基进门,看着黄少天端茶倒水。

黄少天从喻文州怀里拎起小狗,试图把他丢到房门外。

喻文州:“对你弟弟温柔点。”

黄少天:“……还能不能做兄弟了。”

喻文州沉吟了下,笑道:“不做了吧,毕竟我也不想有个柯基弟弟。”

 

14.

无非是一见钟情或者日久生情。

黄少天生无可恋地看了眼青训营合照里瘦黑瘦黑跟魏琛勾肩搭背笑得咧开一张嘴的自己,可惜当时年少无知已经让自己错失了让喻文州一见钟情的机会。

 

黄少天生日特辑的记者访谈。

记者举着话筒:“喻队,除了我们所熟知的之外,黄少还有什么缺点?”

喻文州调整了下坐姿说: “朝三暮四。”

一日七次。

 

——END——

《一个黄吹的自我修养》喻文州[著]

虫爹是对的,黄少真的好适合凑字数啊。

 

 

评论(19)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游向大海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